推广 热搜: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2020  其他  准考证  报名  复习指导  资产评估师  中级会计职称  查分 

中级会计师报名要求限如何算?

   日期:2022-08-22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57    
核心提示:中级会计师报名要求限如何算?近期有小伙伴在查找有关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工作年限证明的有关问题,是否还有很多朋友不了解?不要着急,接着往下看吧!1、考中级会计职称工作年限证明方法1)拿报名信息表到人事部门进行审核盖章(此表在线报名时可以下...

中级会计师报名要求限如何算?近期有小伙伴在查找有关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工作年限证明的有关问题,是否还有很多朋友不了解?不要着急,接着往下看吧!

1、考中级会计职称工作年限证明方法

1)拿报名信息表到人事部门进行审核盖章(此表在线报名时可以下载);

2)对于辞职未工作的考生,没办法获得工作单位盖章,可以加盖居住地居委会或村委会公章,工作年限以考试报名学历毕业年限计算;

3)部分区域需要提供其他辅助证明,如通过参加继续教育、会计职员信息采集状况等渠道辅助证明。

2、中级会计工作年限需要

1)获得大专学历,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;2)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,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;3)获得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,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;4)获得硕士学位,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;

5)获得博士学位可直接考试报名。

说明:因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3、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

中级会计职称2022年考试时间为:2022年9月3日至5日,共3个批次,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所示为准。具体安排如下:

考试日期

考试时间及科目

考试方法

9月3日—9月5日

8:30-11:15

中级会计实务

无纸化考试方法

13:30-15:45

财务管理

18:00-20:00

经济法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其他推荐:
中级会计师报名日期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